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10-15     阅读次数:902

1014日,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在院办111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蓝猷平、院党委书记刘纯青、副书记王建胜、副院长毛瑢以及我院学工办的各位老师等出席此次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研究生院五大组织和各兄弟分会的负责人等。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刘纯青致开幕词,她指出研究生分会作为联系学院和研究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正在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并对过去一年研究生分会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了肯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蓝猷平对我院第十届研究生分会全体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许和感谢,并提出了“加强思想引领”“创新活动形式”“发挥服务功能”“提升综合能力”等方面的要求,希望大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和学院又一个五年计划贡献智慧力量。

大会第二阶段,副院长毛瑢致辞,他以最新热门电影《长津湖》为例,强调要培养集体精神,加强组织协调能力与时间管理能力。之后由他宣读了《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分会委员名单》。随后,第十届分会主席兰龙焱和第十一届分会主席毛洁莹进行分会会旗交接。大会逐渐接近尾声,王建胜副书记致闭幕词,他希望学生干部们“悟求是精髓,显青春锐意,扬学子智慧,展分会风采”,并对第十一届研究生分会成员们表达了由衷祝贺和深深期望

供稿:刘瑞琪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