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第一届“无境杯”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6-10     阅读次数:735

 202168日晚,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第一届“无境杯”设计大赛决赛在院办111会议室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和评委专家有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艺术设计学科负责人邹昌峰副教授等五位老师。

 本次大赛以“以人为本,设计无境”为主题,结合思政教学要求,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倡导人文精神,对校园环境进行改造设计。大赛自五月启动以来历时近一个月,得到学院大设计学科学生的积极响应,经过方案初审、专家评审,共有11组作品晋级决赛。选手们通过创新性、功能性、审美性、社会性和实施性五个方面进行展示和答辩,最终朱子昕等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旭等同学分获二等奖2项,赵桐等同学分获三等奖3项,王丽等同学分获优胜奖5项。

“无境杯”设计大赛由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无境工作室,以及院学工办共同主办,是我院工作室创新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工科、农科、文科融合培养的重要尝试。

                       供稿:翁昕源  刘青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