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6-03     阅读次数:523

2021年6月2日上午,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全体院党委委员参与此次学习。

本次中心组学习由首先由院长杨光耀教授围绕《改革开放史》,从:一、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二、学习改革开放史的体会等2个方面做中心发言。他回顾了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变,这场巨变证明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功,改革开放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推动了社会主义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一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

各党委委员随后结合自己的学习,就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

在中心组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周水平教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院党委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到所联系的支部带头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学习,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高潮,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工作、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党委书记周水平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擘画蓝图,充分体现了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要在全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把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期望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全力做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洪振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