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全省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培训班在南昌举行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6-07     阅读次数:533

62~4日全省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培训班在南昌举行。来自全省14个森林生态系统类和野生生物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科研管理人员、技术骨干,省自然保护区管理处、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等单位有关领导50余人出席。培训班由我院举办。省自然保护地管理处蒋英文调研员在开班式上强调了开展全省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目的意义,布置下一步主要工作等。

本次培训班旨在推进全省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规划实施,邀请了江西农业大学裘利洪、杨清培、张微微、黄超,江西师范大学李言阔等专家,就全省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规划实施、景观、生态系统和动植物种监测作了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提高了参会人员对全省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监测规划内容、实施步骤的了解,同时了解了生物多样性监测基本方法。

                      (供稿:裘利洪,审核:杨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