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研究任务顺利通过现场查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6-03     阅读次数:583

530~31日,我院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研究任务人工林枝叶挥发性成分高效提取关键技术与装备现场查定会在江西黎川召开。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工研究所周永红研究员、南京理工大学蔡春教授、福建农林大学黄彪教授作为现场查定专家,项目负责人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工研究所商士斌研究员、项目科研财务秘书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工研究所王丹研究员、项目管理办项目主管王瑀工程师、课题负责人南京林业大学王飞教授、江西天香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福昌和副总经理徐志刚等参加会议。

专家组查看了现场,研究任务负责人王宗德教授仔细介绍生产线现场,陈尚钘教授对任务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通过查看实施现场,听取汇报,审阅有关资料,经质询与讨论,认为课题组高质量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现场查定。

                        (撰稿:张骥、罗海  审核:杨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