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企业联合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4-27     阅读次数:1084

为进一步关心毕业生当前动态,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月26日上午9:00,学院在院办11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企业联合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主持,5家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近百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来参加座谈会的对象主要为暂未落实毕业去向单位的毕业生,王建胜针对大家的具体情况一一作了形势分析,指出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从校园步入社会的准备,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要善于把握就业的黄金时期,在职业规划和未来方向上感到迷茫时可以多多寻求老师的建议和帮助。为了给毕业生就业提供机会,学院还特意邀请了华维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地源土地房地产评估规划测绘有限公司、上海集塔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5家用人单位来到学院集中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现场,毕业生们和用人单位进行积极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专业、职业晋升、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的信息,逐步确定自己的就业意向。

当前,大部分毕业生已经完成毕业论文答辩,但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永远都在进行中,旨在千方百计引导毕业生落实毕业去向,帮助他们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李镇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