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开展优秀校友企业家进课堂活动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0-10-23     阅读次数:1405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实践水平,促进校企合作,10月22日晚,我院特别邀请优秀校友卓纲军回校开展校友企业家进课堂专题活动。卓纲军,2008年毕业于我院园林专业,现担任同济大学文化产业规划与研究中心运营总监、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生态与文化景观研究所设计总监、上海华邦园林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上海上饶市商会常务副会长等多个职位,具有丰富的工作和专业实践经验。

 课堂上,卓纲军围绕“园林产业文化价值提升与战略实践”这一主题,从解读园林文化价值,到全面认识园林产业的机遇与挑战,再到园林实践文化与项目实践和园林产业联合共建,站在企业家的角度为同学们进行了系统地阐述和分析,并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向校友提问,从如何更好地学习专业课知识,到园林设计逻辑思维提升,再到职业生涯规划上的迷茫与困惑,卓纲军都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不断在专业提升上取得突破。

 此次校友企业家进课堂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增长园林学子的知识见识和专业实践本领提供了有利条件。

(供稿:李镇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