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陈尚钘教授入选南昌市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双百计划”项目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0-07-29     阅读次数:909

720日,2020年南昌市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双百计划”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院陈尚钘教授申报的“樟科植物资源高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项目成功入选。2020年度南昌市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双百计划”入选项目40其中来自高校的仅4项。

近年来,陈尚钘教授在樟树科植物资源筛选、香料提取分离和精深加工方面取得显著成果,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公益性行业专项和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等20余项,获得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梁希林业科技成果二等奖等6项,授权专利11件,发表论文80多篇。完成的科技成果成功应用于企业,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供稿:陈尚钘,审核:杨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