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线上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0-07-16     阅读次数:504

2020714日,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下半年及暑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务员等20余人参会。

副院长陈伏生主持会议,并从一流专业建设点任务及经费使用要求及2020年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本科教学业务费分专业目标管理试行方案及使用要求、优秀教师培养及主要绩效、本科生创新创业及竞赛项目常态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调研、新一轮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谋划、本科教学成果奖申报准备、教学研讨会及教研论文征文和下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预案等九个方面布置了暑期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上,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围绕工作安排积极建言献策,并就下一步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谈打算,探讨具体措施和实施办法。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副院长刘纯青、副院长黄霞等就相关工作任务的安排谈想法、提建议。

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和院长杨光耀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周书记说,此次会议开得及时,是学院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的具体体现。现在教育教学改革形势逼人,不进则退,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要对照高教(20196号文件,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立足本专业查找差距,主动作为,落实学院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休假不松劲,责任扛在肩。杨院长进一步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就工作任务的落实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要求大家统一认识,制定推动机制,教研室层面、专业层面和学院层面积极调动全员积极性,众志成城,扎实推进各项本科教学工作。

(供稿:周春飞,审核:陈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