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校党委来学院宣布干部任命的决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0-06-18     阅读次数:1002

20206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小凡,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代表学校党委来学院宣布干部任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水平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郭庆舜首先宣读校党委干部任命决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黄霞同志任园林与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园林与艺术学院(林学院)副院长。

随后,黄霞同志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肯定,她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精诚合作,认真履职,廉洁自律。学院党委书记周水平代表院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感谢校党委对学院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将关心、关爱和支持黄霞同志的工作,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林小凡讲话,首先表达了对新任副院长黄霞同志的祝贺,黄霞的提拔任命是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充分酝酿、讨论决定、任前公示等程序后,校党委经过慎重考虑做出的干部任免决定,体现了学校对学院的重视和支持。接着林小凡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始终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保持风清气正的院风。

(供稿:徐宇斌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