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喜报】我院学子在江西农业大学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0-06-17     阅读次数:69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进一步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学工部(处)举办江西农业大学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此次系列活动共包含“我为祖国打Call”微视频制作大赛“爱我中华”网文大赛“江农美好瞬间”摄影大赛“江农网更易”手机软件作品大赛“江农好网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五个项目,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经学院初步审核,共推荐摄影作品9个、网文15篇、摄像作品102套、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团队1组参加全校评比。

 最终,我院获奖数量全校第一,欧阳思雨章勇谋两位同学包揽“我为祖国打Call”微视频制作大赛二等奖周顺启获得“爱我中华”网文大赛优秀奖;黄深深获得“江农美好瞬间”摄影大赛一等奖,王伟林艳红两位同学包揽“江农美好瞬间”摄影大赛二等奖,朱莹莹朱美铮赵诗悦分别获得“江农美好瞬间”摄影大赛三等奖,张忆葛建宏洪正超分别获得“江农美好瞬间”摄影大赛优秀奖;胡军团队获得“江农好网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

[07]关于公布江西农业大学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奖名单的通知.doc  

  

(供稿:盛开勇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