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党委会暨支部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0-06-09     阅读次数:446

 20206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暨支部工作研讨会,在家的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首先各支部书记简要汇报了本学期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同志听完了各支部书记的汇报,做了简要点评,他充分肯定了疫情这个特殊期间,各支部没有放松开展了丰富的支部活动,抓住了疫情防控这个重点,围绕“战疫”开展学习,很多支部书记主动报名担任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为战疫捐款、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与会同志一起研究讨论支部工作,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同志要求各支部要结合专业特点,丰富支部生活,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加强理论学习,各党委委员要经常参加所联系的支部活动,带头讲党课。并重点研究了吸收双高人员入党问题,周水平同志要求各个支部书记要重点关注年轻的博士,与他们谈心谈话,提高他们对党的认识,各支部要拟定双高人员入党计划,分步开展工作,壮大党员队伍。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水平代表院党委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从严治党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工作任务,夯实了党建工作责任。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组织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2020年第9号文件——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以及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提示,他要求各个支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积极参与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即一堂专题微党课、一场组织生活会、一个教育素材库、一道红色防火墙。要争创特色,打造亮点。

                供稿:盛开勇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