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教工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12-07     阅读次数:460

根据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19125日下午,园林与艺术学院教工四支部在院办203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张绿水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绿水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针对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做了汇报。随后,院党委书记周水平教授对2019年支部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

在党员评议阶段,大家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规守纪、发挥作用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积极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通过自我剖析以及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充分认识自身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团结,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水平。

 最后,会议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所有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投票,支部委员会现场进行了统计票数并公布了评议结果。

(撰稿:李婵/张绿水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