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微团课”圆满落幕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12-04     阅读次数:759

 1127日晚,由我院承办的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微团课”大赛决赛分教师组和学生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2501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大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历时一个月,汇聚了全校15个学院共36组师生团队参赛,400余名师生观赛。参赛选手们围绕党团理论知识、中国文化、国史国情、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角度开展有关“中国梦”“做时代新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讲课。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精辟的学习研究成果,结合PPT、音视频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微团课”。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共有26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教师组中,生工院胡莎、人文院丁颖、经管院罗强、国土院刘志鑫教师团队及外语院韩柳老师荣获一等奖;理学院彭玉萌、农学院谢觐平、园林院王茜妮等老师荣获二等奖;工学院叶晔、职师院郭巧灵、食品院周蕾等老师荣获三等奖;计信院张阳森、动科院吕梓阳、软件院董亮亮等老师荣获优胜奖。学生组中,研究生院宋维毅团队、动科院陈云燕团队荣获一等奖;农学院徐泽飞、外语院周亚婷、职师院李梦芳荣获二等奖;园林院王珊珊、研究生院占亚婷团队、农学院李暄妍团队、经管院黄洲团队、理学院王邦根团队荣获三等奖;外语院熊婷、食品院杨颂团队、生工院王轲祎团队、食品院蔡雅馨团队、人文院陈颖团队荣获优胜奖。

 此次微团课比赛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和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夯实高校共青团“活力提升”工程,促进我校共青团活力的进一步提升。

                      供稿:彭羿璋 李朝芝          审核: 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