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第三届“So you think you can”英语听说王大赛复赛火热进行
发布者:陈淑芬     发布日期:2012-03-31     阅读次数:763

         本站讯(学生记者:朱锦沁、刘天保、邵富贵)331日晚7点,科技馆报厅里由EIA协会举办的第三届So you think you can英语听说王大赛复赛火热的进行着。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专业英语老师和学生代表陈晨。

比赛第一个环节是以smileand the world smiles with you为题的演讲,每个队派出一个代表进行演讲,之后回答老师针对此话题提出的问题。选手们纯正的英文发音以及敏捷的临场反应能力让观众叫好不已。之后进入第二环节,猜单词环节。这一环节里大家笑声不断,队友之间不为大众了解的默契很好的活跃了现场气氛,全场氛围一下子达到高潮。最后在悦耳的英文歌曲里进入最后一个环节,听一分钟英文歌填单词。

 

      经过三轮的比拼,不二组合,园林院朱锦沁、游小丹,外语院邓茗、李依芸获得冠军,special voice组合获得亚军,born to be king组合获得季军。此次比赛将由这三个队代表我校到江西财经大学进行决赛。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以及它所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三支代表队在决赛中代表我校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