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办的“党团知识竞赛”隆重举行
发布者:陈淑芬     发布日期:2012-03-31     阅读次数:672

本站讯(学生记者:熊邓赟子 邵富贵)331日晚7点整,我院举办的“党团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的主题是知团史、明团情、报党恩、跟党走。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园林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李向楠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袁立友,学生秘书朱咪咪,以及兄弟院系的学生副书记。

     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参赛的的一共是八个队伍,分别是成规1101,园林1002,艺术1101,艺术1102,艺术1103,林化1101,林学1001及林学1101。比赛一共分五个环节,个人必答题环节,龙争虎斗环节,亲友团中场互动环节,风险提速环节,还有滔滔不绝环节,将比赛的气氛一步步推向高峰。各展所长,比赛激烈而紧凑。最后的滔滔不绝环节更是充分展示了各班的才华。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林学1002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成规1101和园林1002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三等奖则是艺术1102,林学1101及林化1101。最后由嘉宾进行颁奖。祝贺他们的胜利,也期待明年的竞赛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