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首次进入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陈淑芬     发布日期:2012-03-27     阅读次数:686

                  

   (学生记者朱逸涵、邵富贵、邵长宁)3月26日晚7点,我校第四届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501隆重举行。生工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老师,生工院团委江冰老师,经管院团委陈胜东老师担任大赛评委。社联主席叶凡,社联公益实践部部长秋超以及各兄弟社团负责人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

   此次大赛由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举办.大赛共有园林与艺术学院、工学院、经管院、生工院、动科院五个院进入了决赛。本次大赛共有随机必答选择题、随机必答判断题和情景剧表演三个环节。

    比赛过程中,各院在选择题和判断题中自信从容答题,在情景剧的表演中展现了同学们在面对各种公关危机针时的机智和化解的从容。同学们恰到好处的应答及其敏捷的思维,出色的口才,良好的风范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老师在大赛期间对各院的表现进行了打分和的精心点评,为此次比赛增添了精彩。同时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勇于迎接挑战的精神风貌和对未来就业形式的充分准备。

 

     经过激烈加时赛的角逐,工学院最终夺得冠军,经管院和动科院分别获得了亚军与季军,我院获得优胜奖。尽管我们未能夺冠,但从这次的精彩现看来我相信下一届我院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