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师生在今年的"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中获得四项奖励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2-02-24     阅读次数:1277

 

       2011年“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颁奖典礼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我院艺术071班李麒麟同学荣获一等奖,08级研究生袁媛荣获二等奖,园林072班胡星星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刘青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由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景都系及建都所、日本千叶大学园艺学部、韩国江陵大学环境造景学部和中国风景园林网(www.chla.com.cn)发起,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等近二十所国内外风景园林相关专业院系联合主办。每年在风景园林相关院校毕业生中开展毕业作品和论文的评选活动,旨在提高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园林设计水平,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全面展示才华和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以竞赛为契机,推动各相关院校、地区和国际间的相互交流,促进中国风景园林教育与国际接轨,提高风景园林教育水平和质量。

 

我院师生在今年的"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中获得四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