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健康我心 你我同行
发布者:陈淑芬     发布日期:2011-11-15     阅读次数:898

 

本站讯(学生记者:包蕾 熊邓赟子 邵富贵 夏思琪)11月14日晚7点,由团委心理保健部主办,以“健康我心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第二届心理保健周活动在院办三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付庆文,团委学生副书记袁立友,学生会主席蒋艾平等。

   活动开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付书记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提出,当代大学生心理问题日益突出,正确处理好心理问题将有助于大学生个人发展,为创造快乐学习,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提供心理保障。接下来主办方播放相关短片,使同学们感触颇深。在活动过程中,主办方安排了考验同学们之间默契配合的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紧随其后的是心理健康的知识问答环节,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强化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 ,同时也加强了应对及解决生活中遇到问题的能力。此次活动将为期四天,并且我院还将继续开展更多关于心理健康的活动。

 

                                                 图为付书记为活动致开幕词

 

  

                        图为提问环节 ——学生积极参与

 

                    图为心理保健部部长焦小燕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