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上海种业集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3-10-30     阅读次数:900

上海种业集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 1000万元,是上海种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经营者共同投资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现有员工 200名,高级技术人才20人。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拥有东台粒粒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和上海粒粒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东台粒粒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从事蔬果类种苗的工厂化、规模化、专业化生产与经营,产品主要销往上海及江苏东台、大丰等地,2011年预计蔬果类种苗产销量突破5600万株;上海粒粒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玉米、西兰花等种子的繁育和经营,在陕西榆林和宁夏银川分别建有400亩委托制种基地,其中玉米品种“金菲”、“申糯二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12年公司与浙江虹越花卉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上海卉彩园艺有限公司,该公司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花卉园艺消费平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品种多样、品质优良、技术规范和服务快捷的体验式消费环境。

同为一套经营班子的上海源怡种苗有限公司是上海种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经营者共同投资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各类花卉种苗的工厂化、规模化、专业化生产与经营,2011年花卉种苗产销量预计突破1.3亿株。2010年上海源怡种苗有限公司在西安独资成立了西安源怡种苗有限公司,2012年在北京小汤山建立了北京源怡种苗生产基地,2013年在云南建立了昆明源怡种苗生产基地。

公司秉承“科技为本,客户为尊,员工为重,百姓为亲”的宗旨,恪守“诚信、务实、协作、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遵照“精心培育优质种苗、竭力满足顾客需求、精益求精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亲情服务。

招聘岗位一览表

序号

岗位需求

需求人数

任职条件

工作地点

1

实习技术员

10

园艺、植保、园林、农学专业

上海、江苏、西安、北京、昆明

2

实习客服专员

5

园艺、植保、园林、农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