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职业技能鉴定计划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1-09-28     阅读次数:926

在校大学生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

    为更好地适应我国风景园林事业的发展,加快城市化建设进程,根据社会、院校“双证制”人才培养要求,江西农大园林与艺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为广大从业人员、在校学生常年开展景观设计、花卉园艺等相关职业技能培训、鉴定。职业技能资格等级证书是从业者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的主要依据之一,也是企业、公司申报资质及资质晋升的必要条件。江西农大在

校大学生可凭职业资格证书充抵学分,其中中级证书1.5分,高级证书3.0分(赣农大教发[2011]43号)

一、报名对象:

从事园林、园艺、景观设计、艺术设计、城市规划、室内设计、林学等相关专业在校学生、研究生以及事业、企业、个体等相关专业社会从业人员;在校生持中级证书者可申报高级资格证;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可直接报考高级资格技能鉴定;具有高级证书者可报考技师。

二、鉴定职业:

花卉园艺师

三、鉴定等级:

中级、高级、技师(国家四级、三级、二级)

四、发证单位:

由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放证书。证书同时盖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公章。(可网上查询,全国通用,国外有效)。

五、考核方式:

1、理论知识考试    2、操作技能考核    3、撰写论文(仅限技师等级)

六、报名办法:

报考者须来我所进行现场网上注册登记、资格审核等,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生证、中级资格证书复印件各二份,另需现场拍照,也可自带电子版相片。

七、报名、培训、考核:(报名时领取教材)

1)报名、培训、鉴定时间:

第一期中、高级报名时间:3月6日—5月5日;鉴定时间:527;集中培训时间:5月20、2126;5月27上午理论知识考试,下午开始进行操作技能考核。



按规定的考试、考核时间内考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技师考试另行通知)。

八、交费(含鉴定费、材料费、教材费、培训费、考务、场地、检测、能源消耗费等)

(1) 从业人员:  花卉园艺师:                     中级1200元,高级1700


2) 在校本、专科生(凭学生证报名):花卉园艺师: 中级750元,高级1200

(3) 在校研究生:                   花卉园艺师: 高级1200元。

九、报名地址:

江西农业大学南区园林与艺术学院新办公大楼219室(新图书馆后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联系电话:0791—83866780     老师   老师 

:如申报者鉴定考核不合格,可参加下一期鉴定,但须交100-260元的单项补考费。                                                

 

 江西农大园林与艺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