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第四次集中培训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10-17     阅读次数:393

 1015日下午,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党员第四次集中培训活动,此次教育活动共130余名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水平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这是我院党员表明的初心与决心,积极工作,教书育人,积极践行党的教育方针。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院长杨光耀同志作了以《坚定信念,爱岗敬业》为主题的专题报告。杨院长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什么是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二是坚定信念,成就理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爱岗敬业,努力奉献,爱岗是敬业的基石,敬业是爱岗的升华,杨院长表示,爱岗敬业要摆正心态、善于坚持、勇于担当、提高技能,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各个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围绕杨院长的主题发言开展讨论。

 

                  供稿 : 盛开勇  审核 :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