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林学051班、城规051班校友毕业10周年校园再聚首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10-12     阅读次数:425


新学期开学以来,怀揣着对母校的深深感激、对恩师的时时挂念、对同窗的心心怀念,林学051班、城规051班的校友们如滴水汇川,从五湖四海出发,奔赴这一场暖心的毕业十年重聚之约。

校友们漫步于校园中,参观校史馆、重回专教,一路上感慨万千。既慨叹母校设施焕然一新、教育发展蒸蒸日上,也缅怀过往青葱岁月、追忆似水年华。

在师生座谈会上,院领导对校友们的到来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和学院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热爱,热忱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学院相关专业的发展沿革与建设以及学院当前发展态势。校友们畅所欲言,深情回顾在校求学时的美好岁月,分享各自毕业后的人生轨迹和心灵感悟,表达了对母校江西农业大学和恩师们尽心培育的深深感激,同时。校友们对母校多年来的发展和不断取得的新成就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并对母校的发展予以美好的祝愿。师恩难忘,同学情深,再次相聚,感慨峥嵘,展望明日。校友们乘兴而来,意满而归,并提出下一个周年之约。

水有源兮流不止,木有根兮生不穷。校友们齐聚一堂其乐融融的畅谈场景定格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生活的一个缩影,春去秋来已十载,学校的发展印证着祖国的日新月异,浓浓师生情意传递着人民幸福。江农莘莘学子们在追逐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的道路上接力前行。

    (供稿:王茜妮、詹祎、蔡娟娟   审稿: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