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10-08     阅读次数:464

 为扎实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于2019108日下午举行党员集中培训活动,这是继101日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国庆庆典活动的第二次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由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同志做专题辅导,他的报告专题是《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周书记从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是“党的政治建设”新时代意义;三是“党的政治建设”的思想内涵;四是“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路径。

 随后,各个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围绕周书记的主题发言开展讨论,研究生三个支部和本科生两个支部集中在111会议室开展讨论,副书记王建胜主持,并率先谈了自己今天的学习体会,苏杰等8位学生党员先后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其他院党委委员也分别到所联系的支部参加了讨论活动。

                                 供稿:盛开勇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