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专题学习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10-05     阅读次数:536

   2019930日下午,园林与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齐聚院办20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清主持,副院长刘纯青同志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并作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主题发言。刘院长从“什么是担当、如何担当、怎样重点担当”三方面,结合教书育人与专业实际,追溯古今、深入浅出地为支部教工党员做了有关“担当”的讲解,并鼓励大家积极拓宽“担当”面,结合自身工作性质与岗位要求,找准需要担当的事情、问题、与具体内容,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断前进。

        专题学习上,三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什么是担当”、“如何担当”等踊跃发言,抒发学习体会、表达见解。几位临近退休的党员同志表示仍要保持谦虚态度,不忘初心,不断学习、跟上当前信息时代的步伐,担当起教书育人及其对青年教师传帮带的职责,而远离“退休综合症”。新进党员教师则均表示要首先转变好角色,及时融入对应的教学科研团队,虚心学习,敢于创新,担当起教书育人的职责,为学院发展出力,敢担当、勇担当、善担当。


(撰稿:曾菊平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