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10-01     阅读次数:416

    2019930日,园林与艺术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全体院党委委员和院属各支部书记或者支委参加了学习。

上午的学习由副院长刘纯青围绕“担当作为”主题作交流发言,她的发言题目是《干事创业敢担当、攻坚克难勇作为》。她从什么是担当作为、如何担当作为、在哪些方面重点担当作为三个方面阐述了作为高校教师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午的学习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作交流发言,他的发言题目是《敬畏规矩、严守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的重要论述、全党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党员、干部要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践行者等三个方面解读了自己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的学习体会。

晚上的学习交流,由院党委委员、植物天然产物与林产化工研究所所长王宗德同志围绕“党性修养”主题作交流发言。他的发言题目是《党性修养学习体会》。他根据自己学习体会,从党性修养的概念、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论述。

每次主题发言后,与会的同志都围绕上述主题,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并与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今后自己努力的方向。


供稿:王建胜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