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园林与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9-16     阅读次数:518


2019912日下午,园林与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113位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主持。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同志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全院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要求、总任务和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院班子成员坚持“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九个支部的书记要按照校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及时跟进,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的落实,做到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会上,周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刘奇同志的讲话精神。

撰稿:王建胜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