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迎新骨干培训及动员大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9-12     阅读次数:467



911日晚7:00,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院在院办111召开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2019级迎新骨干培训及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陈小志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学生会主席张昊就迎新的具体事项作了介绍和布置,团、学、就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全院各班班委以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院团委书记陈小志就迎新工作提出以下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强调所有参与迎新的一对一学生骨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来做好迎新工作,加强组织纪律性,每个迎新学生骨干都要服从组织安排,听从组织指挥,认真落实自己对接的工作;二是要求学生骨干要注重个人形象,着装要整洁、佩戴校徽和团徽,要礼貌、文明、规范、精准用语和服务;三是强化学习,做好展示学校成果的活名片;四是要求学生骨干在细化迎新具体流程,人性化服务上下功夫,在传播正能量上下功夫,在引导育人上下功夫,在安全和防骗上下功夫。

 会议第二项,学生会主席张昊就迎新时间、迎新路线节点和场地等一系列迎新安排作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迎新期间的流程和工作组织纪律问题,鼓励大家一起努力,力争圆满地完成学院交给我们的任务。

 最后一个环节为答疑解惑、探讨交流,在这个环节中大家都积极参与,询问迎新相关事宜,张昊同学就这些问题一一做出解答,针对相关事项大家进行了有效地沟通,广聚了共识。

 本次动员大会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有效地拓展和规范了大家的认识,提高了迎新学生骨干的积极性,同时,陈小志老师也对全院主要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陈小志,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