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师生荣获“沈国舫森林培育奖励基金”奖励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9-11     阅读次数:852

 98日,全国森林培育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召开。会议期间,举行了2019年度“沈国舫森林培育奖励基金”颁奖典礼。我院森林培育学科青年教授张令博士与博士研究生叶学敏分别获得“优秀青年骨干”和“优秀研究生”奖励。截至目前,森林培育学科累计有1位青年教师和4位研究生获此殊荣。

 “沈国舫森林培育奖励基金”由原北京林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沈国舫先生为促进我国森林培育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鼓励青年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刻苦钻研、不断创新而设立的专业基金。基金面向全国涉林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森林培育领域青年教师、科研骨干及在读博、硕士研究生,每年评选一次,原则上每年奖励青年骨干1名、研究生5名,奖励金额为每人壹万元。

               (供稿:胡冬南;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