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新学期主要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9-10     阅读次数:879


 93日,我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陈小志、团委老师盛开勇、王茜妮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就业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提出,新学年、新面貌,全体学生干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学风建设,文明养成、校园美化等方面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学生干部是学生的骨干,在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深入学生中去,及时了解学生需求,自觉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营造积极向上的院风。要以庆祝国庆70周年为主线,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歌颂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团委书记陈小志就学生思想动态摸查、三下乡省级荣誉申报、迎新、研究生推免等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盛开勇就暑假返校登记、奖学金综合测评、贷款回执单、学生申请在校外住宿手续办理、学风建设、文明创建等学工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学生会操颖   审核:王建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