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师生参加2019年中国观赏园艺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8-15     阅读次数:723

 806日至10日,我院师生一行19人赴北京市参加了2019年中国观赏园艺学术研讨会。会议由中国园艺学会观赏园艺专业委员会、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的137家教学、科研和企事业单位的800余名代表以及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大会期间71名代表作了学术交流报告,研究对象涉及梅花、月季、菊花、牡丹等观赏植物,内容涵盖基础研究、资源育种、应用研究等方面。我院蔡军火副教授作了题为“红花石蒜基础生物学研究”的大会报告,博士研究生肖孔钟、硕士研究生黄孝风在分会场报告了研究成果,并获得优秀Oral奖。

 中国观赏园艺学术研讨会每年举办一次,至今连续举办20届,已成为全国观赏园艺研究领域同行交流的重要平台。

                              (供稿:蔡军火、肖孔钟,审核:杨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