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校友丁才明获评首届“扎根基层工作,献身林草事业”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8-09     阅读次数:482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了首届扎根基层,献身林草事业优秀毕业生名单,我院毕业生丁才明榜上有名。

 丁才明1999年从我院毕业后,一直扎根在贵溪市双圳林场。20年来,以自己的执著和热情奉献着青春年华,以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创新进取的工作魄力,坚守在林业资源管护第一线,守护着贵溪南部山区这片绿色屏障,谱写了一曲不爱金山银山,只爱青山绿水,无私奉献的青春之歌,为实现生态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林区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获得贵溪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五一劳动奖章和鹰潭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据悉,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728号)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林草学科专业大中专毕业生献身林草事业,在基层就业创业、成长成才,国家林草局组织开展了“扎根基层工作,献身林草事业”优秀毕业生遴选工作,最终在全国林草系统遴选出30名优秀毕业生。

(供稿:陈尚钘;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