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林学专业学生在“2019年林学学科国际夏令营”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8-04     阅读次数:916

201971—722,我院林学专业16级汪子微和17级詹慧秀两位同学参加了由北京林业大学举办的“2019年林学学科国际夏令营

该国际夏令营由北京林业大学联合美国普渡大学、维斯康辛大学、西班牙莱里达大学和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等国际著名大学及国内顶尖林业大学共同开展,营员由7所高校推荐的17位林学专业优秀学生和10余名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组成。夏令营为期20天,共分专业前沿讲座、外业实践与展示考核三个阶段。

活动结束后评选出团队奖3个,个人奖6人,汪子微同学和詹慧秀同学所在团队分别获得小组一等奖和三等奖,汪子微同学还以优异的表现喜获个人一等奖,展示了我院学生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国际夏令营活动是在江西省林业局与北京林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我院与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合作共建的内容之一,为拓宽我院林学专业学生国际化培养提供了重要的途径。

(撰稿:胡冬南;审核:陈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