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7-30     阅读次数:489


 为扎实有效做好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根据2019726日校党委专题扩大会议精神,729日上午,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了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林小凡副校长、杜天真教授、院领导、林学、林产化工、园林、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工作目标,并明确了责任人。林小凡副校长强调,学院要切实抓好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加强申报工作组织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工作落实到人,掌握动态。要对专业建设的进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结合各专业具体情况,采取科学合理的建设与发展策略,确保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取得好的成绩。

 

                                                          (撰稿人:刘纯青 审核人:杨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