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国外专家赴庐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考察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6-19     阅读次数:534

  617日,来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林学院Cindy Prescott教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Timothy Martin教授、美国克莱姆森大学Patricia Layton教授、美国克莱姆森大学Geoff Wang教授、德国哥廷根大学Yakov Kuzyakov 教授、印度潘贾布大学 Anand Singh 教授等国际知名专家到庐山森林生态站考察。庐山生态站站长刘苑秋教授、学院郭晓敏教授以及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书记胡少昌教授级高工等陪同考察交流。专家们先到日本柳杉监测样地考察了庐山日本柳杉林自然更新、毛竹林入侵等,然后与生态站研究人员深入交流,就庐山森林生态站研究领域、野外监测设施建设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国外专家还表达了与庐山生态站开展合作的愿望。

                                (供稿:刘苑秋  审核:杨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