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3-21     阅读次数:933


     近日,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水平、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及全院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建胜指出,各位班主任一定要全面掌握班级学生思想动态,重点关注考试挂科学生、心理问题学生、家庭困难学生、留级转专业学生等,充分发挥班干作用,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他强调,学生安全问题无小事,各班“校园贷”摸查整治工作一定要落实,寝室违章用电一定要杜绝,假期离校返校动向一定要掌握,各班班主任一定要齐心协力,共同为同学们营造出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王建胜还就学生良好学风建设、校园环境美化、文明养成、学生学费收缴、毕业班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做出了布置 

 院党委书记周水平最后强调:各位班主任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记职责、讲究方法、加强引导、精心育人,努力培养学生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供稿:盛开勇  审稿: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