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2019年研究生三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3-15     阅读次数:667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从严治党方针,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具体要求201931日晚七点,我院研究生三支部在院办111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媛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周水平教授以学院联系领导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

 首先由王萍副书记带领党员在支部大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根据自我总结情况,开展评议工作,与会的党员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联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找出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李媛书记听取了各位党员的发言后,指出了目前在学生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对在座的同志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分别从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各项会议精神学习开展、支部日常活动等方面对一年以来的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总结。

 在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后,周书记做了会议的总结。他说:每一位党员同志都严肃、认真的做好了本次民主评议工作,同志们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推进支部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党员们加强学习交流,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周书记对三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新一届的支委能够再接再厉,带领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李媛 审核:周水平